最新消息

images

禾信學生佳績

 

恭喜禾苗機械人隊4H張澋嵐、5F劉璇羽、6F吳俊宇及阮皓澤在「機甲大師分區挑戰賽 (沙田) RoboMaster 競技挑戰賽」中奪得亞軍🥈

 

 

images

鳳翎盃小學閃避球(單球)邀請賽

 

禾信閃避球隊於3月9日舉行的鳳翎盃小學閃避球(單球)邀請賽中奪得鳳翎盃亞軍及殿軍🏆,鳳翎碟季軍!😁 恭喜獲獎同學及多謝到場支持的家長們。

禾信閃避球隊:3H馮朗軒 4F黃熹信 5F陳啟燊 5F莫景凱 5F曾海銣 5F蔡可晴 5H何梓朗 5H梁智成 5H伍進弘 5H黃熙靖 5L陳宥霖 5L鄭晞嵐 5L馮靖嵐 5L顧海澄 5L林嘉偉 5LZAMAN FATIMAH 5D陳希悅 5D羅晞瑀 5D周梓軒 6F鄭煒琳 6F郭素靈 6H劉柏霖 6L陳嘉豪 6L鄭穎聰 6L李沁雅 6L廖港順 6L盧宇軒 6L吳君城 6D陳思凝 6D馮孝穎 6D顧海俊 6D周㳯琳 6D林展霆 6D温峻樂 6D曾浚毅 6D張聖傑

 

 

images
images

「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比賽

 

現代舞組榮獲第60屆學校舞蹈節 高年級甲級獎🥇 其中P.2-3低年級同學在越級挑戰的情況下,獲得如此優秀成績,實在值得鼓掌.感謝導師、指導老師及家長義工們的訓練和協助

現代舞組:2F 何宥琳2F 劉珞瑤2H 朱澄琳2H 石穎喬2H 田子琪2H 周琬雲3F 潘穎霖3H 周馨萓3H 劉曉佟3H 葉禧潼3L 江凱嵐3L 龐詠芝4D 陳紫茵4D 吳卓頤4H 張藝晴5F 李蔚凝5F 李君瑜5L 梁稀銅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images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第三十一屆聯校傑出學生選舉

 

恭賀蔡岢利同學(6信)榮獲「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最傑出學生」🎉實在可喜可賀👏

蔡同學於2月24日(星期六)代表學校與屬會的同學競逐「最傑出學生」的殊榮。蔡同學無論在自我介紹、遊戲設計、自我演說、小組討論等環節中均表現優異,其自信、淡定,具領導才能的風範獲得評審一致的讚賞,可謂實至名歸。祝蔡同學前程似錦,恩典滿載

 

 

images
images

2023全港(單球式)閃避球新秀賽

 

禾信閃避球隊於2月18日舉行的2023全港(單球式)閃避球新秀賽中奪得U12混合組殿軍! 🏆恭喜獲獎同學及多謝到場支持的家長們。

禾信閃避球隊 (混合組名單): 5F李梓燁 5F蔡可晴 5H黃熙靖 5L陳宥霖 5L鄭晞嵐 5L馮靖嵐 5L顧海澄 5L李琛穎 5D陳希悅 6F鄭煒琳 6L鄒翹 6L李沁雅 6D陳思凝 6D周㳯琳 6D馮孝穎 6D顧海俊

 

 

images
images
images

2023-2024年度沙田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

 

禾信校際籃球比賽 季軍🥉!禾信籃球隊於1月31日舉行的校際籃球比賽中奪得男子組季軍,恭喜獲獎同學!🎉 🎉#多謝教練#多謝場外打氣的家長們

禾信籃球隊: 4H張澋嵐 4H戴子皓 4H劉文傑 5F伍家佑 5H梁智成 5H伍進弘 5D吳千樹 6F馬啟麟 6F王琨越 6F劉文韜 6L鄒 翹 6L徐均賢 6L梁偉傑 6D曾浚毅 6D張聖傑

 

 

images
images
images
images
images
images

45周年校慶運動會

 

45周年校慶運動會已圓滿結束,各頂比賽成績名單如下,在此恭喜各位獲獎的同學及家長,並多謝大家的積極參與!

成績記錄

 

images
images

禾信學生佳績

 

本校禾苗機械人隊五望吳梓豪、六信馬啟麟、黃思朗於1月20日參加了由保良局胡忠中學所舉辦的「A.I.操控者:人工智能遙控車大賽」,在障礙穿越賽項目中得到冠軍🏆。另外,六信馬啟麟、王琨越於1月28日參加了「青苗計劃–沙田區『機不可失2』 無人機編程挑戰賽」,在30多隊沙田區學校中脫穎而出,同樣得到冠軍🏆,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images
images

禾信學生佳績

 

本校禾信花式跳繩校隊成員參加了2024全港分區小學跳繩比賽,多名校隊成員勇奪佳績!
禾信花式跳繩隊分別在個人賽中一共奪得10項冠軍🥇、7項亞軍🥈、6項季軍🥉及9項殿軍🏅,團體賽中獲得「女子初級組三人大繩」殿軍、「女子高級組四人大繩」殿軍及「男子高級組四人大繩」殿軍,更首次奪得 「沙田區全場校際男子組總成績」殿軍!🎉🎉🎊
恭喜禾信花式跳繩隊員們,同時亦感謝曹老師、軒sir及家長們對隊員們的教導和鼓勵。期待下次再奪佳績!

 

 

images

傳媒訪問轉載|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禾輋信義學校 | 全港首個校內數碼運動場 虛擬現實結合引領運動風潮

 

 

按此閱讀

images
images
images

禾信領袖生培訓·風紀宣誓禮

暑假期間,風紀們早已回校進行培訓活動,為新學年的工作作好準備。在蕭校長的見證下,已完成簡單而隆重的風紀宣誓儀式。如誓詞所言,希望風紀們能勇於承擔責任,律己律人,以愛心扶助同學,以公正無畏精神協助師長維持秩序,營造關愛守規的校園氣氛。

 

 

images

開學禮

校長的話 「在天父眼中,每一個同學都是獨特而有價值的,不要小看自己,只有好好裝備,自有展示才華的機會。」開學禮上,蕭校長以唐代詩人賈島的《劍客》勉勵同學「專心致志地學習和鍛鍊自己,日後能成為光芒萬丈的名劍⚔️。」並與同學衆唱詩歌《若你能看見》作結。盼望禾信的同學們不要妄自菲薄,在上帝眼中都是寶貴的,只有努力裝備,定能呈現自身的璀璨光芒。

 

 

images
images
images

「細味中華文化」專題研習週2023

專題研習週已於一月十六日至一月十八日舉行,今年主題「細味中華文化」,老師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中國傳統文化體驗活動,希望增加學生對中國文化的認識及引起對中國傳統習俗及文化的興趣。 更多精彩相片

images

校訊2022/23

本年度校訊現已出版,大家可於以下連結細閱: https://bit.ly/3jPBnIZ

images

榮獲 教育局與南聯教育基金合辦 第四屆品德教育傑出教學獎 小學組 優秀獎
(參與主題: 推廣「包容」的價值觀)

在神眼中,我們的生命都是寶貴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希望學生能珍惜自己的生命,學會尊重自己,同時尊重別人,實踐基督的愛,共建和諧包容的校園。故此,本校決定以「尊重包容」為三年計劃的關注事項之一,盼望透過多元化的學習經歷,讓學生學習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實踐基督的愛,共建和諧校園及社區。

images

本校「科學小精英」校隊榮獲「創意思維世界賽香港區賽2021」亞軍

「創意思維世界賽香港區賽2021」是源起於美國的一個世界級教育活動,讓學生可透過解決問題,培養他們在STEM / STEAM、創造力和創新方面的知識和技能。在區賽得獎的學生可到海外參賽、交流和學習,拓寬視野。本年度本校「科學小精英」校隊同學亦參加了這項比賽,經過一連串的比賽項目後,同學們有幸榮獲亞軍,讓我們在此與大家一起分享這次比賽的點滴。 特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