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發展

興趣班、校隊及拔尖組

 

23-24年度興趣班、校隊及拔尖組安排(全日上課時間表)

Image
備註:校隊及拔尖組需由老師甄選、選拔或面試合格方可參與。

注意事項

1. 每位參與的學生必須準時出席所有訓練,不得無故缺席,或中途退出。如需請假,必須於上課前得到負責老師或吳主任的批准,並以書面(填寫手冊/請假信)向吳主任申請,以說明學生缺席的原因。

 

2. 參加學生出席率如少於八成,若無合理理由(合理理由:呈交附醫生紙或其他証明文件的請假信,並獲得校方批准),校隊成員或興趣班的受資助者除了不獲豁免導師費用,須向校方繳付課程全費外,亦會喪失參加比賽及表演的資格。

 

3. 每位參與的隊員必須聽從老師及教練的指示,積極參與訓練。

 

4. 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學校推薦的活動及比賽,以擴闊視野,提昇自我。

 

2023-2024年度傑出運動員選舉

為表揚及鼓勵參與體育校隊的同學訂立目標、追求卓越,本年度將舉行「傑出運動員選舉」。得獎的「優秀運動員」(約40名)、「傑出運動員」(4名)、「最傑出運動員」(1名)。成績表上除可獲記優點外,亦獲推薦參與本校舉辦的傑出運動員奬勵營,進行交流及學習。表現最出眾的一位將獲校長頒授「最傑出運動員」榮譽獎座,備受讚揚。

參選資格

 

本年度有份參與體育的校隊,田徑隊、足球隊、籃球隊、排球隊、乒乓球隊、游泳隊、閃避球隊、武術隊、現代舞隊及花式跳繩隊的成員。

評分標準

 

1. 操行
2. 平日訓練的出席率
3. 接受訓練時的學習態度,包括:投入感、合作性、領悟力
4. 校內、校外比賽的參與度
5. 比賽成績

參加辦法

 

1. 於學校網頁「多元發展」/「周一至五興趣班、校隊及拔尖組別」下載「傑出運動員選舉」提名表格
2. 同學需於10月至5月期間自行填寫提名表格(需用原子筆手寫或電腦打字均可)
3. 提交表格日期:2024年5月24日(五) 下午3:30或之前將已填妥的提名表格交給校隊的負責老師
4. 有關比賽成績只限於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5月17日期間內完成

甄選方式

 

1. 校隊負責老師及教練會根據學生的表現於提名表格內評分,每隊最多選出4位優秀運動員。所有校隊的優秀運動員(約40人)將會競逐傑出運動員(共4名)及最傑出運動員獎(1名)。
2. 評選員:
優秀運動員(校隊負責老師、教練、吳麗圓主任)
傑出運動員、最傑出運動員獎(校長及副校長)
3. 獎項:可獲記優點,並免費參加傑出運動員奬勵營 及 可獲「最傑出運動員」榮譽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