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二零一六年,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首次舉辦中小學聯校音樂匯演。是次的音樂匯演實屬難得,讓我們這個大家庭中的所有親朋好友,以及音樂愛好者能夠聚首一堂,一起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我們深信,從綵排以至演出當天,我們的主無時無刻都引領著我們。「Amigo」 - 朋友;「Ami 」-「朋友」都在這裡。能與對方見面,一起合奏,大家愉快地歌唱,實在是一份奇妙的恩典!神的恩典真的臨到我們,無論是才華洋溢的年輕音樂家、音樂老師,還是偉大的幕後功臣 - 燈光師、攝影師、音響技術員、家長、行政人員、校長們都能夠相聚一刻,分享主愛。神切切實實的與我們同在,與我們一起見證,一起慶賀-「朋友」與「朋友」在音樂上的相遇、相知所帶來的愛與喜樂。

感謝上帝的恩慈,讓我們珍惜與「朋友」相處的寶貴時刻。今天,讓我們作個好鄰舍,並彼此祝福,一起見證這群年輕的音樂家在舞台上渾灑自如地綻放耀眼的光芒。

籌委的話

 

封華冑博士

聯校活動主席(2016-17)

蕭偉樂校長

聯校活動副主席(2016-17)

簡淑菁校長

聯校活動副主席 (2016-17)

何靜雯副校長

第一屆中小學聯校音樂匯演主席

程友友老師

第一屆中小學聯校音樂匯演音樂總監

節目詳情

日期: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日場: 2:30pm - 4:30pm, 夜場: 7:30pm - 9:30pm

場地: 元朗劇院演藝廳

 


票務資料

票價$100

註 *是次聯校音樂會只邀請信義會學校的學生及其親友參加。
購票詳情可向所屬學校查詢。